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用完祛斑产品第二天脸颊就有点红还发烫,这是患上激素脸了吗?

作者: 2020-11-19 , ,

导语: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药膏以及一些速效的祛痘、祛斑、美白产品导致的皮肤炎症,并且反反复复。所以,很多人在使用护肤时候也小心翼翼的,出现一丝的风吹草动就有一些惶恐。比如,近日有患者留言“用完祛斑产品第二天脸颊就有点红有点发烫

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药膏以及一些速效的祛痘、祛斑、美白产品导致的皮肤炎症,并且反反复复。所以,很多人在使用护肤时候也小心翼翼的,出现一丝的风吹草动就有一些惶恐。比如,近日有患者留言“用完祛斑产品第二天脸颊就有点红有点发烫,这是患上传说中的激素脸了吗?”那么,使用祛斑产品多长时间会患上激素脸呢?

使用祛斑产品会导致激素脸,但并不意味着用了祛斑产品就会导致激素脸,想要确诊是不是激素脸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判断:

从症状诊断:

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在使用激素的皮肤上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紫癜、痤疮、色素沉着异常、酒渣鼻样皮炎、口周皮炎、光过敏、多毛、不易辩认的癣,鱼鳞病样变化等继发症状。

从使用的外用产品诊断:

①有过间断或连续使用激素药膏的经历,且使用的时间超过2周以上。

②在美容院做过美白去斑、嫩肤、脱敏等美容项目,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③有过外用去斑美白、去痘、脱敏化妆品的经历,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使用祛斑产品多长时间导致激素脸?

有的祛斑产品之所以会导致激素脸,这是因为添加了糖皮质激素的缘故,并且美容效果极好,使用几天就能祛斑,就能让皮肤白皙一点,但是并不是只要用了就会得激素脸。一般,使用含有弱效激素的产品,15天左右的时间,皮肤可能就开始出现些微的症状,具体表现为“类过敏症状”。而对于原本是其他皮炎症状,因为涂抹激素,形成反复性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基本时间也是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如果使用强效激素,或者持续使用的激素含量较大,激素脸的致病时间也会因此缩短。如果使用的是弱效激素,且间歇性使用,那么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时间也会减缓。

使用祛斑产品导致了激素脸怎么办?

确诊激素脸之后,不是治疗而是要立即停止使用在用的祛斑产品以及其它的外用产品,每天保持素颜,以温水洁面,并且每次洗脸的时间不宜过长,每天清洁面部皮肤次数不要过多。因肌肤无法有效锁水,所以可以用矿泉水用喷雾喷脸,保持肌肤的水润。

戒断外用产品的使用目的是为了避免外界对受损肌肤的继续刺激,再进行对症的治疗。治疗激素脸,排异才是重中之重,是关键步骤。使用“中药排异修复疗法”以纯中药草本原液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通过中药由表皮到真皮再深入到肌肤,发挥缓解毛孔肿胀、萎缩等症状作用,改善皮肤代谢系统,恢复皮肤的通透性,进而把积聚在皮肤的毒素通过正常代谢排出来;同时外敷所含有效成份强劲刺激角质层细胞再生,重建角质层保水组织,促使受损的脆弱肌肤变得水润而富有弹性;随着皮肤细胞再生能力被激活,表皮细胞得以加速分化、增殖,皮肤变得平滑和柔嫩。使患者受损的皮肤终于得以修复,从而还患者一个滋润、通透而又健康的肌肤。

速效化妆品是导致激素脸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还有激素药膏。所以,只有远离激素,才能远离可怕的激素脸。添加微信号:jspy99咨询激素脸的护理和治疗,还可以领取激素依赖性皮炎免费试用装。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用完祛斑产品第二天脸颊就有点红还发烫,这是患上激素脸了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3557.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