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用了几年皮康王,激素脸反反复复总过敏,脸又红又黑,怎么办才好?

作者: 2020-11-19 , ,

导语: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导致的皮肤炎症,其表现是:用了激素就好,停了激素就立即反跳,即所谓的依赖。患处皮肤类似过敏的症状反反复复的出现,还有一部分患者的脸又红又黑,看上去相当影响颜值。那么,激素脸的这种情况

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导致的皮肤炎症,其表现是:用了激素就好,停了激素就立即反跳,即所谓的依赖。患处皮肤类似过敏的症状反反复复的出现,还有一部分患者的脸又红又黑,看上去相当影响颜值。那么,激素脸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激素脸反反复复过敏是怎么回事?

激素皮炎总是过敏主要就是患处皮肤使用过的产品含有糖皮质激素等物质,这些成分对皮肤分裂有抑制作用,长期使用,会抑制细胞的分裂,尤其是皮肤的角质层,受到抑制后只有老化的细胞不断脱落,没有新细胞顶替老细胞的位置,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来越敏感,从而引发类似过敏的症状,由于糖皮质激素在皮肤中的毒副作用,也就导致“总过敏”问题。

激素脸发红的原因:

激素脸是皮肤遭到了迫害,对激素产生了依赖,这种激素及化学物质伤害了肌肤,同时伤害了肌肤正常的代谢、散发热量等功能,所以很多激素皮炎的患者脸发红。肌肤是有代谢热量的功能的,但是激素皮炎因为激素及化学物质堵塞了毛孔,这些物质是皮肤自身代谢不出来的。堵塞毛孔后,体内一旦产生热量,面部皮肤因为毛孔堵塞代谢功能减弱,热量代谢不出去,憋的发红。一紧张、一激动会发红;周围温度升高会发红。

激素脸发黑的原因:

由于激素脸患者使用的外用产品中,如BB霜、CC霜、隔离霜、防晒霜等产品中,含有大量的激素、重金属或铅、汞成分,这些成分既不能被皮肤代谢也不能被皮肤吸收,于是就会在皮肤上形成大量、块状的沉积,患上激素脸,引起“色素沉着”;此外,皮肤严重受损的患者,也会因基底层受损,而造成黑色素分泌异常,进而发生“色素沉着”的现象。

如何才能解决激素脸又红又黑还过敏的情况?

要想解决激素脸发红发黑还过敏的症状,就不能单纯想着去抑制症状,快速消退皮炎症状。关键的是要将激素脸中的毒素排出来,这个过程是将肌肤的各个层次的毒素彻底排出,同时将由毒素侵害的肌肤进行细致的修复的过程。

大家都知道修复激素脸需要排异,需要清除毒素,但是一定要使用对症的方法。“中药排异修复疗法”便是对症的、安全的、有效的,具体是以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采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让药物渗入皮肤表层,分解粘附皮肤下层的毒素垃圾,利用药代动力帮助皮肤代谢皮肤下层的毒素垃圾,修复皮肤受损的生长细胞,恢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彻底治愈激素脸,摆脱因激素脸所致的过敏以及其它的红与黑等症状。

激素脸的过敏,激素脸的红与黑,激素脸的干燥、脱皮都很难受,都是因为激素垃圾沉积于皮肤的结果,但是只要能够早日的排异和修复,皮肤就能早点恢复到白皙、水嫩、健康的状态。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用了几年皮康王,激素脸反反复复总过敏,脸又红又黑,怎么办才好》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3555.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