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出现脱皮症状是好事还是坏事?

作者: 2016-05-09 ,

导语:激素脸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引发的皮肤炎症,在患病期间许多患者都会出现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等症状。对于激素脸的脱皮症状,有的人症状较轻只是像细屑,有的人较重已经成块,面积较大。那么出现激素脸出现脱皮症状是好事还是坏事? 激素

激素脸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引发的皮肤炎症,在患病期间许多患者都会出现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等症状。对于激素脸的脱皮症状,有的人症状较轻只是像细屑,有的人较重已经成块,面积较大。那么出现激素脸出现脱皮症状是好事还是坏事?

激素脸患病期间皮肤敏感度比较高,皮肤的调节能力和锁水能力比较差,导致皮肤水分流失,会引起局部出现起皮,干燥等症状。脱皮是属于激素脸症状的一种,不是患者所理解的皮肤快好的反应,因为皮肤本身是没有排激素的功能,如果不治疗是不会自己好的,就像我们吃进去的东西一样,总有一些是无法吸收代谢掉的东西,有的存在阑尾里,有的存在其他内脏里,久而久之就会形成炎症。皮肤也是一样,激素、重金属、化工垃圾、防腐剂等都是进入皮肤而不能吸收分解代谢掉的,长久堆积就会形成激素脸。裸脸治疗激素脸会对皮肤形成一定的缓解功能,却不能真正治疗激素脸,主要是因为皮肤内的激素、重金属无法自主代谢。

jiaa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裸脸的激素脸患者长时间没有自愈还症状加重,所以,请大家不要误解激素脸爆发症状跟排毒症状,脱皮是激素脸症状爆发。

另外,也提醒激素脸患者脱皮时不要乱用偏方治疗,因为偏方偏方没有经过临床实验及疗效验证,只是通过网络或口耳相传来传播,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任何人都无法保证。且这些偏方中,很多都会使患者的角质层变薄,皮损原来越严重,因此,不推荐患者使用。

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提醒您,当确诊激素脸后建议患者首先要冷静,从多方考证,选择适合的、安全的、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而且,在治疗中绝对不要化妆、护肤,禁绝一切其他外用产品的使用,避免激素脸的多重感染,或是形成其他皮炎并发症状。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战胜疾病的信心,早日摆脱激素脸。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出现脱皮症状是好事还是坏事?》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3774.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