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总是冒痘是怎么回事?如何治疗?

作者: 2017-02-13 ,

导语:有不少激素脸在病情发作时,会反复冒痘,既影响容貌,又影响心理健康。那么,激素脸总是冒痘是怎么回事呢?如何治疗? 激素脸导致的满脸冒痘,不是内分泌失调,更不是任何内在的因素。激素脸是外用激素产品导致的皮肤受损,可能本身是青春

有不少激素脸在病情发作时,会反复冒痘,既影响容貌,又影响心理健康。那么,激素脸总是冒痘是怎么回事呢?如何治疗?

激素脸导致的满脸冒痘,不是内分泌失调,更不是任何内在的因素。激素脸是外用激素产品导致的皮肤受损,可能本身是青春痘,在治疗期间使用了含有激素成分的祛痘产品,导致青春痘转化为激素依赖性痤疮综合症,也可能是激素脸患病后导致痘痘。

因为激素是免疫抑制药物,它会降低皮肤细胞的免疫功能,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就会降低,并且还会习惯性的依赖外用药物对抗刺激,一旦停止药物皮肤自身的免疫因子就不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失去药物保护的皮肤对外界环境异常敏感,这时候无论你用不用修复产品,都会有反应的。常表现为干,痒,烫,红,脱皮,爆痘等症状。

激素脸导致的痘痘爆发,不会是只存在单一症状,因为激素的破坏造成面部肌肤的炎性反应,不要用手抠痘痘,更不要使用激素药膏抑制痘痘的爆发,前者造成面部皮损,后者导致激素脸症状加重。无论哪种方法,都会对皮肤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治疗激素脸还是要选择除根的疗法,所谓除根就是彻底戒掉激素,使用“中药排毒疗法”安全、有效,该疗法从激素脸的致病原因出发,将沉积在皮肤里面的毒素垃圾排出,疏通因激素垃圾堵塞的毛孔,重建肌肤的正常生长环境,帮助皮肤达到水油平衡,消除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等不适症状,逐渐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在排毒修复的过程中激素垃圾会在面部表现出不同的形式,肌肤会感觉越来越舒适,通透感增强,只有这种效果才是激素脸真正的排毒修复的方法。

激素脸反复冒痘时,应从激素脸的致病原因出发,切忌乱用祛痘产品,以免再次摄入激素或抗生素的成分,导致病情反反复复的加重。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总是冒痘是怎么回事?如何治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6005.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