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使用半个月祛斑产品,脸颊发红发烫,起小红疙瘩,是化妆品过敏吗?还是激素脸?

作者: 2021-04-12 , ,

导语:一些产品大言不惭地打着“一天美白即现”“三天极速祛斑”的广告,同时一些人发现某些产品效果真的很好,瞬速改善了皮肤。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或者是停用了之后,一堆问题上来了。比如脸红发烫、皮肤敏感、干燥、红血丝、痘痘……有的人认为

一些产品大言不惭地打着“一天美白即现”“三天极速祛斑”的广告,同时一些人发现某些产品效果真的很好,瞬速改善了皮肤。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或者是停用了之后,一堆问题上来了。比如脸红发烫、皮肤敏感、干燥、红血丝、痘痘……有的人认为这是化妆品过敏,其实她们不知道已经得了激素脸!

化妆品过敏

肌肤过敏是因外界因素刺激而引起的红、肿、热、痒、痛等现象,其中一种外界刺激就是化妆品。随着化妆品的普遍使用,由化妆品过敏导致的皮肤问题层出不穷。

化妆品过敏5大症状

使用高保湿美容液,肌肤会痒、刺痛

洗脸后肌肤会紧绷、发红

使用化妆水,肌肤常有刺痛感

使用不合适的防晒品

按摩或敷面膜后,面部出现的刺痛感

皮肤出现不适如何确诊是不是激素脸?

激素脸如何自行诊断?

1、有过间断或连续使用激素药膏的经历,且使用的时间超过2周以上。

2、在美容院做过美白去斑、嫩肤、脱敏等美容项目,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3、有过外用去斑美白、去痘、脱敏化妆品的经历,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4、正在或曾经使用过功能性或速效的外用产品并形成依赖;

5、皮肤毛孔开始变粗大,易泛红,出现红血丝;

6、出现干痒、红肿、疼痛等皮肤问题;

7、肤质较以前发生改变,自己能感觉到皮肤变差变敏感;

所以,使用半个月的祛斑产品,导致脸颊发红、发烫,起小疙瘩并不是普通的过敏,而是激素脸。

为什么有的祛斑产品会导致激素脸?

并不是所有的祛斑产品都会导致激素脸,能够让皮肤出现激素脸症状的一般都是拥有速效、快速的功效,在广告宣传时通常都会以“极速祛斑”、“七天祛斑”等广告语进行宣传。导致激素脸的产品除了速效祛斑产品还有速效美白、速效祛痘等产品。这些产品中,大多有糖皮质激素成分的添加。糖皮质激素虽然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速效美白、锁水嫩肤的作用,同时也会破坏皮肤屏障,长期使用部位会产生红斑、灼热、瘙痒等刺激症状,脸上的皮肤会萎缩变薄,还会出现毛囊炎、痤疮等。如果长期使用,人体皮肤会产生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症状,即使停止使用,皮肤也会出现红斑、丘疹、毛细血管扩张等严重问题。

使用祛斑产品导致激素脸怎么办?

使用祛斑产品导致了激素脸,不是治疗而是要立即停止使用在用的祛斑产品以及其它任何外用的药膏,化妆护肤品,每天保持素颜,以温水洁面,并且每次洗脸的时间不宜过长,每天清洁面部皮肤次数不要过多。因肌肤无法有效锁水,所以可以用矿泉水用喷雾喷脸,保持肌肤的水润。

戒断外用产品的使用目的是为了避免外界对受损肌肤的继续刺激,再进行对症的治疗。治疗激素脸,排异是重中之重,是关键步骤。使用“中药排异修复疗法”以纯中药草本原液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逐个层次将皮肤中毒素排出,杜绝激素脸症状反复的可能;与此同时,中药原液对肌肤的修复与滋养作用非常好,可以让肌肤真正的恢复长久的健康常态。

要想远离激素脸必须远离激素,谨慎使用那些声称可以达到速效美白效果的产品,皮肤出现不适谨慎使用药膏。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使用半个月祛斑产品,脸颊发红发烫,起小红疙瘩,是化妆品过敏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4373.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