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间断性使用两个月皮炎平,脸部干痒、脱皮、起疹子,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20-11-20 , ,

导语: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导致的皮肤炎症,让患处皮肤出现泛红、瘙痒、脱皮、刺痛、痘痘等症状并且反反复复,既难看又难受。那么,如果间断性的使用激素药膏会患上激素脸吗?比如,间断性使用两个月皮炎平,脸部干痒、脱皮

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导致的皮肤炎症,让患处皮肤出现泛红、瘙痒、脱皮、刺痛、痘痘等症状并且反反复复,既难看又难受。那么,如果间断性的使用激素药膏会患上激素脸吗?比如,间断性使用两个月皮炎平,脸部干痒、脱皮、起疹子,是激素脸吗?

间断性使用两个月皮炎平,脸部干痒、脱皮、起疹子,是激素脸吗?

皮炎平是典型的激素药膏,所以很多人在皮肤出现不适之后,使用该药膏也是谨小慎微,生怕一不小心就患上了激素脸。但是并不是只要是用了皮炎平就会得激素脸,一般来说,外用激素超过15天,激素会对皮肤产生依赖。这个时候,一旦停用激素药膏或激素产品,皮肤就会出现戒断反应,是一种类过敏反应。外用激素超过1个月后,皮肤就会出现明确的激素皮炎症状。

所以间断性使用两个月皮炎平,脸部干痒、脱皮、起疹子,需要小心了,此时的皮炎症状可能是激素脸。因为皮炎平中的糖皮质激素,对皮肤分裂有抑制作用,长期使用,会抑制细胞的分裂,尤其是皮肤的角质层,受到抑制后只有老化的细胞不断脱落,没有新细胞顶替老细胞的位置,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来越敏感,从而引发红、肿、、热、干、痒等反反复复激素脸、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使用皮炎平患上激素脸如何摆脱?

一、必须停用激素

治疗激素脸的第一步就是要停掉使用的激素产品,阻断激素继续伤害肌肤的途径,因为激素成分伤害肌肤后无法自主代谢,肌肤表层的激素伤害积累的越多,激素皮炎就越严重,停止使用激素产品,不让肌肤增加负担,做到从根源上阻断激素来源。

二、对症的调理和修复

阻断激素的来源后就需要尽快进行针对性的调理修复,“中药排异修复疗法”是对症的、安全的、有效的,具体是以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主要通过激素依赖性皮炎药物进入细胞分解肌底的垃圾,同时通过药物促进细胞代谢,从而使肌底的垃圾排出,在治疗过程中能看到的排毒症状,无论是长痘,脱皮,或者流水结痂,都只是排异的表现形式,排出的东西,都是患者曾经摸进肌肤的毒素垃圾,排出来了,肌肤才能够健康,不会给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患者今后的生活带来困扰。

三日常饮食也重要

激素脸修复期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食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最佳俗话说的好,三分治疗七分养,放平心态,乐观积极的配合治疗。

四、在室内温度尽量不要过冷或过热

夏季炎热,冬季比较寒冷,但是激素脸肌肤建议在室内不要太冷或太热,不然肌肤会因忽冷忽热及过度干燥而发红发痒。可以适度运动比如慢跑、快走等,睡前泡脚,根据自身情况去汗蒸、热喷等,辅助激素脸的调理和修复。

无论是激素药膏导致的激素脸,还是速效化妆品导致的激素脸, 都是因为激素垃圾的沉积。只有坚持的调理和修复,皮肤才能逐步的舒适和通透起来,健康起来。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间断性使用两个月皮炎平,脸部干痒、脱皮、起疹子,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3562.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