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脸上有点干红,抹了药膏越涂越大,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20-09-11 , ,

导语:一旦皮肤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大多数人都会抹一些药膏来解决,这种不行再换另一种。有的确实得到了缓解,而有的皮炎却越来越严重了。比如,抹了药膏患处越来越大,那么这种情况是激素脸吗? 涂了药膏脸上的患处越来越大是怎么回事? 哪里使用

一旦皮肤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大多数人都会抹一些药膏来解决,这种不行再换另一种。有的确实得到了缓解,而有的皮炎却越来越严重了。比如,抹了药膏患处越来越大,那么这种情况是激素脸吗?

涂了药膏脸上的患处越来越大是怎么回事?

哪里使用了含有激素的东西,哪里就会出现激素脸的皮炎症状。例如:您今天觉得皮肤这里痒,于是用一些止痒药膏,涂抹的范围也越来越大,皮炎症状也就跟着越来越多。

脸上出现不适用药膏一定会得激素脸吗?

有的药膏是含有糖皮质激素的,如果长时间大面积使用会导致激素脸,这是因为糖皮质激素对皮肤分裂有抑制作用,长期使用,会抑制细胞的分裂,尤其是皮肤的角质层,受到抑制后只有老化的细胞不断脱落,没有新细胞顶替老细胞的位置,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来越敏感,从而引发各种肌肤问题,最常见的就是患上激素脸。

外用激素多久会患上激素脸?

从激素药膏临床使用案例来看,持续使用含激素类药膏7天以上,以及断断续续使用含激素类药膏15天以上,才会形成依赖性。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出现一般都在超过1个月以上,强激素、超强激素除外。儿童和老年人较为特殊,儿童皮肤更为敏感娇嫩,所以一般3岁以下儿童使用3天就会形成依赖,3岁以上儿童使用5天则形成依赖;老年人因为新陈代谢功能降低,免疫力下降,皮肤的屏障功能减退,所以使用激素类药膏对于老年人来说更为危险,不宜持续使用5天以上。

激素药膏导致的激素脸怎样治疗?

使用激素药膏导致了激素脸,要立即停止使用外用的激素药膏药膏,化妆护肤品,每天保持素颜,以温水洁面,并且每次洗脸的时间不宜过长,每天清洁面部皮肤次数不要过多。因肌肤无法有效锁水,所以可以用矿泉水用喷雾喷脸,保持肌肤的水润。

戒断外用产品的使用目的是为了避免外界对受损肌肤的继续刺激,再进行对症的治疗。治疗激素脸,清除沉积的毒素物质是重中之重,是关键步骤。使用“纯中药排异修复疗法”以纯中药草本原液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逐步分解皮肤中的激素等毒素大颗粒,隔绝皮肤内的炎症,并有效抗炎、消炎、抑菌,借助中医中药力量,逐步恢复皮肤机能,排出反复作用的激素,修复内外皮炎受损。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脸上有点干红,抹了药膏越涂越大,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3159.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