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外用激素多久会得激素脸?用了祛斑产品两天后有红斑,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20-09-05 , ,

导语:脸上出现雀斑,会让一些女性变得不自信和自卑,对生活和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很多人盲目祛斑,使用不适合自己的方式,让皮肤出现不适,甚至患上激素脸。比如,有朋友留言:用了一款祛斑产品,两天就又红又肿,是激素脸吗? 外用激素多久

脸上出现雀斑,会让一些女性变得不自信和自卑,对生活和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很多人盲目祛斑,使用不适合自己的方式,让皮肤出现不适,甚至患上激素脸。比如,有朋友留言:用了一款祛斑产品,两天就又红又肿,是激素脸吗?

外用激素多久会得激素脸呢?

持续使用含激素类产品7天以上,以及断断续续使用含激素类产品15天以上,才会形成依赖性。激素脸症状的出现一般都在超过1个月以上,强激素、超强激素除外。儿童和老年人较为特殊,儿童皮肤更为敏感娇嫩,所以一般3岁以下儿童使用3天就会形成依赖,3岁以上儿童使用5天则形成依赖;老年人因为新陈代谢功能降低,免疫力下降,皮肤的屏障功能减退,所以使用激素类药膏等激素产品对于老年人来说更为危险,不宜持续使用5天以上。

当皮肤出现不适症状如何确诊是不是激素脸?

1、皮肤毛孔是否存在堵塞的情况,主要是看平时是否觉得皮肤有憋闷感,总是觉得干干的;是否运动或做家务的时候脸也不经常流汗时而还会憋的通红,闷热?

2、皮肤中是否有激素沉积刺激,主要是看外用产品过程中,是否使用快速功效的化妆品是否使用过激素药膏等等。并且这类东西,用了皮肤就能好点,停止使用皮肤就会很难受——有依赖性?

3、皮肤特別敏感,遇热遇冷就会发红发烫,甚至喝口热水脸都发烫的难受!经常会痒,有些甚至痒的难以忍受!

用了祛斑产品两天之后出现红斑,是激素脸吗?

速效的祛斑产品如果长时间、大量的使用可能会导致激素脸,但仅仅使用两天还不至于患上激素脸。此时皮肤的红肿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1、在原有皮炎症基础上使用化妆品;2、交叉使用几种化妆品;3、使用劣质化妆品;4、没有正确使用化妆品。但此时也要尽快停用在用的祛斑产品以及其它的外用产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不要着急的使用药膏去缓解和抑制,如果使用到激素药膏,并且长期的使用,也会让皮肤产生依赖,患上激素脸。

使用祛斑产品导致了激素脸怎样治疗?

要想让激素脸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应该尽快使用“中药排异修复疗法”进行治疗,外敷对症中药原液,可以直接渗透肌肤层次,有效隔离分解皮肤中的毒素,并且对皮肤损伤进行修复,引导皮肤中的毒素小颗粒,通过皮肤分裂脱落,排出皮肤之外;排毒过程是逐步深入,皮肤损伤会逐步修复,当皮肤中完全没有毒素,皮损修复好,再对皮肤屏障进行修复,唯有这样内外环境全部良好的情况,激素脸才能算作是真正治愈。

爱美的女性朋友在选择化妆品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杜绝速效诱惑,杜绝低价诱惑,不要轻易听信“七天美白”、“三天祛痘”的广告宣传。一旦出现激素脸的典型症状,尽快使用适合的、安全的、有效的方法早日摆脱激素依赖,早日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外用激素多久会得激素脸?用了祛斑产品两天后有红斑,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3118.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