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误吃了激素药,脸肿、鼻子肿,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20-09-01 , ,

导语:激素脸顾名思义与激素相关,所以很多人谈激素色变。无论是外用的激素,还是口服的激素使用时都谨小慎微,生怕一不小心患上激素脸。那么,激素脸是怎样形成的呢?误吃激素药,脸肿、鼻子肿,是激素脸吗? 内服激素,注射激素会得激素皮炎吗?

激素脸顾名思义与激素相关,所以很多人谈激素色变。无论是外用的激素,还是口服的激素使用时都谨小慎微,生怕一不小心患上激素脸。那么,激素脸是怎样形成的呢?误吃激素药,脸肿、鼻子肿,是激素脸吗?

内服激素,注射激素会得激素皮炎吗?

以不同种形式内服、注射含有激素的物质,长久之后会出现肥胖体征,皮肤上也出现系列的皮炎症状,这种情况并非是激素脸,而是激素引起的体征与皮肤的一种变态性反应。简言之,内服激素并不会出现激素脸。

激素脸是怎样形成的?

激素脸之所以出现,完全是因为长期的,不当的,外用含有激素的物质形成的。近年常出现的有含有激素的粉底液,含有激素的卸妆水,含有激素的美白霜,含有激素的祛痘面膜以及含有激素的药膏。所以,准确的说,外用激素+皮炎就一定是激素脸。

外用激素多久会得激素脸?

从激素药膏以及激素产品临床使用案例来看,持续使用含激素类产品7天以上,以及断断续续使用含激素类产品15天以上,才会形成依赖性。激素脸症状的出现一般都在超过1个月以上,强激素、超强激素除外。儿童和老年人较为特殊,儿童皮肤更为敏感娇嫩,所以一般3岁以下儿童使用3天就会形成依赖,3岁以上儿童使用5天则形成依赖;老年人因为新陈代谢功能降低,免疫力下降,皮肤的屏障功能减退,所以使用激素类药膏对于老年人来说更为危险,不宜持续使用5天以上。

怎样治疗激素脸最有效?

“中药排异修复疗法”是对症的、安全的、有效的,该疗法不会对皮肤造成过敏,尤其是对激素脸,不仅具有治疗的作用,还可以对肌肤进行有效的修复与养护。具体是以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脸的治疗效果,使久治不愈或者反复发作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患者早日走上健康之路。

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温馨提示:要想远离激素脸必须远离激素,出现皮肤问题切忌乱用药膏来治疗。在选择护肤品时候,也要远离速效诱惑,远离激素诱惑。在确诊激素脸之后,尽快的进行排异、修复的治疗,这样才能让皮肤早日重回白皙、光滑的状态。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误吃了激素药,脸肿、鼻子肿,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3087.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