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涂过几次激素药膏,现在脸红红的,但是没有痘痘,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20-07-01 , ,

导语:皮肤病想必很多人都经历过,比如一颗痘痘,一个粉刺,或者一片红疹都可以称作皮肤病,很多人都是通过药膏自行治疗,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患上激素脸。那么,只要涂了药膏就会患上激素脸吗?涂过药膏,脸红红的,没有痘痘也是激素脸吗? 只要涂

皮肤病想必很多人都经历过,比如一颗痘痘,一个粉刺,或者一片红疹都可以称作皮肤病,很多人都是通过药膏自行治疗,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患上激素脸。那么,只要涂了药膏就会患上激素脸吗?涂过药膏,脸红红的,没有痘痘也是激素脸吗?

只要涂了药膏就会患上激素脸吗?

长期大量、大面积使用药膏对皮肤固然是有害无利,但并不是使用激素药膏就会患上激素脸。从激素药膏临床使用案例来看,持续使用含激素类药膏7天以上,以及断断续续使用含激素类药膏15天以上,才会形成依赖性。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出现一般都在超过1个月以上,强激素、超强激素除外。儿童和老年人较为特殊,儿童皮肤更为敏感娇嫩,所以一般3岁以下儿童使用3天就会形成依赖,3岁以上儿童使用5天则形成依赖;老年人因为新陈代谢功能降低,免疫力下降,皮肤的屏障功能减退,所以使用激素类药膏对于老年人来说更为危险,不宜持续使用5天以上。

所以在使用了激素药膏之后比如曲咪新乳膏之后,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出现不适症状,需要暂时停用在用的药膏以及其它的外用产品,观察一下皮肤是否有不适症状,如果反反复复出现泛红、瘙痒、脱皮、刺痛、红疹、粉刺等症状,就可能是激素脸症状。因为激素药膏中的糖皮质激素成分对皮肤分裂有抑制作用,长期使用,会抑制细胞的分裂,尤其是皮肤的角质层,受到抑制后只有老化的细胞不断脱落,没有新细胞顶替老细胞的位置,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来越敏感,从而引发各种肌肤问题,比如红、肿、热、干、痒、脱皮等类似过敏的典型激素脸症状。

得了激素脸,面部皮肤不仅难受也更加的难看,此时很容易陷入误错治和乱治的误区,需要使用针对性的方法进行调理和修复。“中药排异修复疗法”是对症的、安全的、有效的,该疗法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脸的治疗效果,使久治不愈或者反复发作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患者早日走上健康之路。

激素脸虽然反反复复很难治,但是只要能够找对方法,坚持治疗难受的皮肤就会逐渐的舒适起来,通透起来,肤色正常,水油平衡,健康起来。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涂过几次激素药膏,现在脸红红的,但是没有痘痘,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2686.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