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几年前用过激素药膏,现在反复长痘长脓包,是不是激素脸呢?

作者: 2017-09-08 , ,

导语:许多患者皮肤出现了一些不适症状之后,就怀疑自己可能患上了激素脸。激素脸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皮肤病?激素脸到底都有哪些症状呢? 激素脸患者咨询: 几年之前用过激素药膏,之后脸一直反复长痘长脓包,发痒发干,用保湿的化妆品也没有效果,

许多患者皮肤出现了一些不适症状之后,就怀疑自己可能患上了激素脸激素脸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皮肤病?激素脸到底都有哪些症状呢?

激素脸患者咨询:

几年之前用过激素药膏,之后脸一直反复长痘长脓包,发痒发干,用保湿的化妆品也没有效果,现在脸上痘印,痘痘很多。

经确诊,该患者是属于使用激素药膏导致的激素脸。

在众多的激素脸患者当中,因使用激素药膏而患病的占有很大的比例。这里的激素指的是糖皮质激素。激素能够达到快速的效果,外用后能够抑制组织炎症,使瘙痒的程度和某些皮肤的损害的严重反应暂时性的得以缓解和消退,长期外用糖皮质激素所致的皮炎,其特征是对激素的依赖。一旦停药导致原有皮肤病复发、加重,迫使患者使用糖皮质激素,并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糖皮质激素不仅仅在激素药膏中有,还有一些号称“一夜美白”、“三天祛痘”的速效化妆品中也违规添加了糖皮质激素,使用之后能够让皮肤迅速变好。然而,其副作用在人们的贪恋效果之后,逐步显现,面部皮肤会发生程度不同的萎缩、变薄、发亮、弥漫性潮红或皮肤红斑,或毛细血管扩张,局部红肿胀,痒刺痛疹子痤疮,干裂脱屑,或痤疮样皮疹或酒渣样皮炎或皮肤萎缩纹或毛囊炎性脓疱。这样下去就会再去用激素,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此时要想彻底摆脱激素依赖,首先就要戒断激素产品的使用,暂时停止一切含有糖皮质激素的外用产品,以及其它的外用产品。尽快对受损的肌肤进行排毒、修复、养护,“纯中药排毒修复疗法”从激素脸的致病原因出发,对症、安全、有效,以纯中药草本原液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脸的效果。

不管是使用激素药膏导致的激素脸还是使用化妆品导致的激素脸,都是因为激素垃沉积于皮肤无法自行吸收和代谢导致的。所以,确诊激素脸之后,别再拖延,别再等待,早日排毒修复,才能早日恢复健康。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几年前用过激素药膏,现在反复长痘长脓包,是不是激素脸呢?》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7784.html
博客名称:北京国医星光激素依赖性皮炎中医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北京国医星光激素依赖性皮炎中医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