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为什么激素脸症状总反跳?

作者: 2017-03-24

导语:令激素脸患者最头疼的事情就是病情反反复复,在激素脸治疗的过程中有人只经历过一次反跳就好了,但有的人反反复复无数次,已经慢慢没有了信心。 我们的皮肤如果长期使用激素类产品,一旦停止使用,就会有激素反跳现象。另外,在治疗期间

令激素脸患者最头疼的事情就是病情反反复复,在激素脸治疗的过程中有人只经历过一次反跳就好了,但有的人反反复复无数次,已经慢慢没有了信心。

我们的皮肤如果长期使用激素类产品,一旦停止使用,就会有激素反跳现象。另外,在治疗期间,对肌肤进行排毒,也会出现类似反跳想想的排毒反应,短期内症状有所加重,但是随着激素外排,面部症状逐渐消失,功能恢复,这是正常的反应。

在排毒期间的反跳次数是由皮肤底层残留激素决定的。通俗来讲就是,误用激素类药膏或者激素化妆品的时间越久,用量越多,对激素的依赖性就越强,其反跳次数相应就会较多。

想要治愈激素脸并不难,最重要的是找对方法。西医常用的激素递减的方式、裸脸的方式都会让皮肤持续不断出现反跳现象,这是由于激素持续在面部没有被清除掉,这些物质不能被吸收也不能被代谢,自然就会断断续续的刺激皮肤,产生反跳。所以,要想彻底治疗激素脸,关键在于排毒,只有将这些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的物质排出,激素脸才能治好。

排毒反应的出现次数由皮肤垃圾多少决定,每次出现的症状几天内就会消失,皮肤状况好转几天,或者是再次接连下一次排毒。经过几次反复,经历完固定的疗程,皮肤就会慢慢的把垃圾代谢掉,之后用药不出现排毒反应或者没有感觉,最终达到治愈!

有意愿接受或正在接受排毒治疗的患者,需要正确心态对待激素依赖性皮炎反跳的现象。根除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激素垃圾,需要外力的帮助,因为肌肤受损,缺乏有自主代谢的功能,在排毒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症状加重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为什么激素脸症状总反跳?》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6217.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