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皮肤出现这些症状不是过敏而是激素脸

作者: 2017-03-07 ,

导语:激素脸越来越多,在医院皮肤科比较常见,甚至在公交车上,也会看到满脸爆痘、布满红血丝的患者。这与激素的乱用是脱不开关系的,一不小心就会误用激素,长期大量的误用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严重的伤害,导致激素脸。 很多人一开始因为皮肤

激素脸越来越多,在医院皮肤科比较常见,甚至在公交车上,也会看到满脸爆痘、布满红血丝的患者。这与激素的乱用是脱不开关系的,一不小心就会误用激素,长期大量的误用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严重的伤害,导致激素脸。

很多人一开始因为皮肤过敏,而误用了一些激素药膏或是激素护肤品,造成激素脸。还有一些明明是激素脸症状,还自认为是敏感肌肤或是过敏。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提醒您,皮肤出现这些症状不是过敏而是激素脸。

1、毛孔粗大 ,长期使用激素会使我们毛孔变得粗大,这是由于激素沉积肌底后无法通过皮肤自身排出,这时大量的激素会破坏肌肤的正常代谢,造成毛孔堵塞,时间一长,毛孔就会变得粗大起来。

2、肌肤敏感、预热会发红肿胀,这是激素脸的典型反应激素沉积肌底,会堵塞毛孔,隔断肌底和表层的正常循环工作,这时反应就是脸部肿胀,很是难受。

3、皮肤会出现黑斑,这是由于激素沉积肌底会刺激黑色素的生成,大量黑色素生成就会产生黑斑,这也是激素脸的典型症状。

 

4、红血丝增多,激素会导致血管壁的胶原纤维粘附力降低,这时就会使肌底的毛细血管凸显出来,同时激素还会导致肌肤角质层变薄,肌肤的抵抗力下降,毛细血管受到刺激会扩张,自然而然的就会出现大片红血丝现象。

5、汗毛增多,激素会刺激汗毛的生长,长期大量的激素会导致汗毛越来越茂盛,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是很恐怖的。

6、还有就会并发一些痘痘、粉刺、痤疮问题这是激素破坏肌肤的抵抗力后,肌肤受到刺激,容易发炎,并发的痘痘、粉刺、痤疮。

所以,一般的过敏不会出现以上全部症状,如果你皮肤反复过敏,并且出现以上的症状,那你很有可能是激素脸了!确诊激素脸之后,要立即停止使用在用的护肤品或药膏,减少对受损肌肤的刺激。接下来,针对激素脸受损肌肤进行排毒修复,使用“纯种药排毒修复疗法”通过排毒、修复、养肤三大过程进行联合治疗,改善肌肤敏感度及红热问题,使患者的肌肤承受能力越来越好,不再出现遇热憋闷、时好时坏、反复发作的情况,并能在治疗中加快患者的新陈代谢功能,使患者多年沉积在肌肤里的毒素得以迅速瓦解排出,恢复肌肤自然功能,逐渐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

过敏不是激素脸,激素脸也不不同于过敏。提醒,广大患者朋友在皮肤出现不适症状,尽快到医院进行确诊,对症治疗,对症下药,切忌使用偏方以及其它方法自诊自治,以免病情恶化,难以修复。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皮肤出现这些症状不是过敏而是激素脸》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6116.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