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是化妆品过敏吗?

作者: 2016-07-22 ,

导语:激素脸也称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在患病期间的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等症状与化妆品过敏等症状相似,这让许多患者走进了错治、乱治的误区。激素脸不同于化妆品过敏,而是比化妆品过敏

激素脸也称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在患病期间的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等症状与化妆品过敏等症状相似,这让许多患者走进了错治、乱治的误区。激素脸不同于化妆品过敏,而是比化妆品过敏更为严重。

化妆品过敏是使用的护肤化妆产品中有刺激皮肤的成分,肌肤遇到这些成分就会出现过敏现象。如果出现类似情况,要搞清楚自己是使用化妆品过敏引起的面部发红现象,还是使用化妆品含有激素导致激素脸发生的过敏症状。

化妆品过敏是皮肤过敏中很常见的一种过敏形式,皮肤过敏的症状是发痒,同时也可能会伴有红肿、干屑、水泡,或病灶结痂及渗出液化等症状,偶尔可能会发生脸部紧绷、麻木、肿胀等症状。

changyong

激素脸导致的皮肤炎症,则是与患者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有着密切的关系。激素具有保湿、去除黑色素的功能,消费者在长期使用后会对其产生依赖,出现无法换其他品牌使用,换了就过敏的情况发生。

如果皮肤在使用产品后出现过敏反应,不要采用药膏抑制过敏症状,而是马上停用该护肤品,远离过敏原。如果在远离过敏原后,过敏症状还是不断反复发作,那就不是过敏,而是化妆品激素脸

如果已经确诊为激素脸症状,首先戒断激素产品,杜绝皮肤再次摄入激素产品。并且使用“中药排毒疗法”将沉积在皮肤里面的毒素垃圾排出,重建肌肤的正常生长环境。彻底摆脱激素依赖,摆脱可怕的激素脸。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是化妆品过敏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4535.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