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如果不及时治疗病情会不会恶化?

作者: 2021-01-15 , ,

导语:激素脸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引发的皮肤炎症,又有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说法。但许多不了解激素脸这一病情的患者朋友,认为激素脸与其他皮肤过敏情况类似认为不治疗就能好!还有一种患者过度恐惧激素脸,害怕激素脸不及时治

激素脸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引发的皮肤炎症,又有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说法。但许多不了解激素脸这一病情的患者朋友,认为激素脸与其他皮肤过敏情况类似认为不治疗就能好!还有一种患者过度恐惧激素脸,害怕激素脸不及时治疗会导致“毁容”!那么激素脸不及时治疗病情会发生恶化吗?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为您详细解答!

当脸上患有激素脸后,不治疗很难自愈,面部激素脸致病因与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是分不开的,虽然激素类的产品有很好的疗效、功效,但是经过人们长期的使用,最终就会对其形成依赖,导致激素脸的发生。

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药膏,这类药膏在日常生活中广受患者喜爱,由于激素类药物药效迅速明显,能在短期内减轻患者的不适症状,因此,备受患者喜爱,但是含有激素的药物产生的副作用同时也是很严重的,如若使用不当,长期使用对其产生依赖性,激素脸就会由此爆发。

不过导致脸面部激素脸发生的因素不单单只是含有激素的药膏,我们通常涂抹的化妆品等其他产品也是导致该病发生的重要因素。

一旦面部患有激素脸,一定要及早的治疗。是的,没错,含有激素的药膏虽然能够减轻患者的不适症状,但是激素产生的副作用将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当患有脸面部激素脸后,患者的患处皮肤会出现:脱屑、敏感、红、肿、痒、痛等众多不适症状,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治疗,那么,疾病将会进一步恶化。

脸面部患有激素脸重者:皮肤脆弱,紧绷;皮肤发生显著红斑、色素沉着;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丘疹、皲裂、生屑、干燥脱屑、小脓疮、烧灼感、触痛、奇痒甚至流黄水、紧张感、遇热发红等症状。

此时,激素脸患者不得不继续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当继续使用激素产品后,上述症状和体征会很快减退,如再停用,皮炎症状又迅速再次发作,而且逐渐加重,且效果下降,须加大使用量或更换更强效激素产品;

更严重时,疾病恶化导致医源性糖尿病、高血压、骨质疏松症、肝、肾脏损害,肥胖等众多并发症的发生。

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温馨提示:通过上文的讲述,您是否意识到正确治疗激素脸的重要性?其实,激素脸不同于普通的皮肤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很难自行恢复,而且病情还会恶化!激素脸严重时红肿、干痒、刺痛、疹子、结痂多种症状同时爆发,几近毁容!提醒患者朋友在确诊之后选择安全有效的方法治疗,缩短治疗时间,减少痛苦,重回“白肤美”!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如果不及时治疗病情会不会恶化?》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3913.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