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脸一红痒就用皮康王,用了5、6年,导致激素脸反反复复怎么办?

作者: 2020-04-24 ,

导语:相信很多人加重都有一些应对皮炎的药膏,其中有许多是含有激素的药膏,比如皮炎平、皮康王、地奈德、氟轻松等,均是激素药膏。这些药膏应对皮炎效果又快又好,但是如果长期不当外用,就会让皮肤出现激素依赖,患上激素脸。近日就有一位使

相信很多人加重都有一些应对皮炎的药膏,其中有许多是含有激素的药膏,比如皮炎平、皮康王、地奈德、氟轻松等,均是激素药膏。这些药膏应对皮炎效果又快又好,但是如果长期不当外用,就会让皮肤出现激素依赖,患上激素脸。近日就有一位使用5、6年激素药膏的患者前来咨询。

激素药膏使用多久会患上激素脸?

并不是使用激素药膏就一定患上激素脸。从激素药膏临床使用案例来看,持续使用含激素类药膏7天以上,以及断断续续使用含激素类药膏15天以上,才会形成依赖性。激素脸症状的出现一般都在超过1个月以上,强激素、超强激素除外。儿童和老年人较为特殊,儿童皮肤更为敏感娇嫩,所以一般3岁以下儿童使用3天就会形成依赖,3岁以上儿童使用5天则形成依赖;老年人因为新陈代谢功能降低,免疫力下降,皮肤的屏障功能减退,所以使用激素类药膏对于老年人来说更为危险,不宜持续使用5天以上。

由于人们对于激素的副作用认知不清、对激素药膏不善辨别,因此很多人得了激素皮炎,却可能还不知道。长期陷于激素对皮肤的依赖反复中:用激素药膏皮肤转好,不同激素药膏后复发,激素脸问题越来越严重。

激素药膏导致激素脸反反复复怎么办?

由于激素脸症状初期与皮肤过敏、玫瑰痤疮等问题相似,因此,很多人会有误诊、误治的情况。并且,一些人为了让皮炎症状快速消退,不惜使用激素进行抑制,致使激素对皮肤的依赖越加严重,激素脸的症状反应也越来越重。

由于激素脸的表面问题是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根本问题是激素沉积在皮肤中形成的依赖性毒副作用。治疗激素脸应该运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对皮肤进行排异与修复,实现皮肤由内而外的恢复健康、通透的状态。

具体是以对症的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逐步分解皮肤中的激素等毒素大颗粒,隔绝皮肤内的炎症,并有效抗炎、消炎、抑菌,借助中医中药力量,逐步恢复皮肤机能,排出反复作用的激素,修复内外皮炎受损。

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是导致激素脸的重要原因,所以要想远离可怕的激素脸就要远离激素;要想治好激素脸就要戒断激素,摆脱激素依赖,尽快进行针对性的调理和修复,才能让皮肤真正的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脸一红痒就用皮康王,用了5、6年,导致激素脸反反复复怎么办?》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2337.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