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每逢春天就过敏,用了药膏又反复,怎么办?

作者: 2020-04-18 , ,

导语: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尤其使用速效化妆品导致的患者居多,所以激素脸也是一种比较典型的化妆品皮肤病。随着,春天的到来,很多的激素脸又开始蠢蠢欲动的出现小爆发和大爆发,并且很多人使用药膏来涂抹,虽然能够缓解了一

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尤其使用速效化妆品导致的患者居多,所以激素脸也是一种比较典型的化妆品皮肤病。随着,春天的到来,很多的激素脸又开始蠢蠢欲动的出现小爆发和大爆发,并且很多人使用药膏来涂抹,虽然能够缓解了一些不适症状,但是只要一抹化妆品,又复发了。那么,激素脸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何彻底解决?

激素脸为何一到春天就过敏?

春主风、五行之中春属木,春天是多风干燥、万物生长的“多发”季节,激素脸患者容易出现加重和反复。因为春季天气多变,气温也极其不稳定,干燥多风的天气以及一些雾霾天气经常往复,给真菌、细菌的繁殖提供了有利的生存环境。加上春季一些植物的花粉在弥漫在空气中,而此时人面部的皮肤新陈代谢加快,这时候,即使皮肤健康的人,都会感受到肌肤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对于本来就敏感脆弱的的激素脸患者来说,更是如同历劫一般,红肿、干燥、瘙痒、脱皮、刺痛、疹子的症状同时爆发,严重者还会出现流黄水、结痂的情况。

激素脸为何抹药膏好了又复发?

激素脸在患病期间抹药膏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治疗方式,而药膏大部分是激素药膏或者免疫抑制剂类型的药膏,这两种药膏虽然能够暂时的缓解和抑制皮炎症状,但是却无法彻底解决激素脸的各种皮炎症状,尤其激素药膏会让激素脸的皮炎症状雪上加霜。因为激素脸的皮肤一旦再次摄入激素,就会导致激素脸患者对激素的依赖性更强,激素脸引发的并发症更为严重,加重病情的发展,患者只有继续外用更为强效的激素类药物才可缓解不适症状的发生,肌肤对激素的依赖甚至无休止的进行。

激素脸怎样治疗不会再过敏?

激素脸之所以过敏,主要就是因为肌肤的各个层次沉积的毒素垃圾没有得到及时的清除,对皮肤的内部和外部形成损害,要想彻底治好该病,清除沉积于皮肤的毒素垃圾才是关键,才是重中之重。建议使用对症的“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异”的方法进行治疗,该疗法以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逐步分解皮肤中的激素等毒素大颗粒,隔绝皮肤内的炎症,并有效抗炎、消炎、抑菌,借助中医中药力量,逐步恢复皮肤机能,排出反复作用的激素,修复内外皮炎受损。

春天是个激素脸多发的季节,但同时也是一个适合治疗的季节。人体新陈速度加快,更利于排异修复的治疗,只要能够遵医嘱,坚持治疗,皮肤一定能早日的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每逢春天就过敏,用了药膏又反复,怎么办?》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2311.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