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只要用了激素很快就会患上激素脸吗?

作者: 2020-02-29 ,

导语:患上激素脸之后,皮肤不仅难看,也更加难受,无时不刻的要承受着皮炎症状的反反复复,尤其是在夜晚,经常被瘙痒所折磨,导致无法安眠。所以,很多人“谈激素色变”,任何带激素的产品都不敢碰。那么,只要用了激素很快就会患上激素脸吗? 生

患上激素脸之后,皮肤不仅难看,也更加难受,无时不刻的要承受着皮炎症状的反反复复,尤其是在夜晚,经常被瘙痒所折磨,导致无法安眠。所以,很多人“谈激素色变”,任何带激素的产品都不敢碰。那么,只要用了激素很快就会患上激素脸吗?

生活中,我们一般应用激素无非是三种方式:内服,注射,外用。其中,内服与注射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并不会形成激素皮炎的症状(长期过量内服/注射激素,可能引起肥胖或股骨头坏死)。仅有外用激素,才有可能患上激素脸。这种外用患有激素脸的可能性,是建立在长期反复外用的情况之上。

一般来说,并不是使用激素就一定患上激素脸。从激素药膏临床使用案例来看,持续使用含激素类药膏7天以上,以及断断续续使用含激素类药膏15天以上,才会形成依赖性。激素脸症状的出现一般都在超过1个月以上,强激素、超强激素除外。儿童和老年人较为特殊,儿童皮肤更为敏感娇嫩,所以一般3岁以下儿童使用3天就会形成依赖,3岁以上儿童使用5天则形成依赖;老年人因为新陈代谢功能降低,免疫力下降,皮肤的屏障功能减退,所以使用激素类药膏对于老年人来说更为危险,不宜持续使用5天以上。

无论您是用了哪种药膏,还是使用了哪种速效的化妆品,用了多长时间,一旦患上激素脸,肌肤里都沉积了不同程度的无法自行吸收和代谢的毒素垃圾。这些垃圾沉积于皮肤的各个层次,堵塞毛孔,破坏皮肤的健康细胞。让皮肤出现痘痘疹子,让皮肤出现红血丝,让皮肤干燥脱皮。

清除毒素垃圾是治疗激素皮炎的关键步骤,使用对症的疗法,使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逐步分解皮肤中的激素等毒素大颗粒,隔绝皮肤内的炎症,并有效抗炎、消炎、抑菌,借助中医中药力量,逐步恢复皮肤机能,排出反复作用的激素,修复内外皮炎受损。

激素脸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既影响皮肤健康、身体健康,重要的是影响心理健康!提醒朋友们,在确诊之后选择安全、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不要轻易听信和使用民间偏方妙招,以免激素脸病情越来越重。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杜绝速效诱惑,杜绝低价诱惑,远离可怕的激素脸!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只要用了激素很快就会患上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2101.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