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总是起疙瘩,吃维生素能缓解吗?

作者: 2020-02-18 ,

导语:若想每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离不开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的能量供给。而缺乏维生素身体也会出现不适,比如缺乏钾、钙、镁等矿物质会引发肌肉抽筋,缺乏维生素A皮肤干燥,缺乏维生素C皮肤暗沉无弹性。所以,当激素脸爆痘,干痒脱皮时,

若想每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离不开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的能量供给。而缺乏维生素身体也会出现不适,比如缺乏钾、钙、镁等矿物质会引发肌肉抽筋,缺乏维生素A皮肤干燥,缺乏维生素C皮肤暗沉无弹性。所以,当激素脸爆痘,干痒脱皮时,很想通过补充维生素改善该病。那么,激素脸总是起疙瘩吃维生素能缓解吗?

激素脸爆痘主要就是因为长期不当外用激素药膏或者一些祛痘、祛斑、美白的速效化妆品导致的皮肤炎症,因为这些外用产品中含有一些糖皮质激素成分,而糖皮质激素对皮肤分裂有抑制作用,长期使用,会抑制细胞的分裂,尤其是皮肤的角质层,受到抑制后只有老化的细胞不断脱落,没有新细胞顶替老细胞的位置,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来越敏感,从而引发红血丝、白头粉刺、黑头粉刺、毛孔粗大、瘙痒、起皮甚至流水、结痂等症状,这些都是激素脸的症状表现。

所以,激素脸的爆痘等症状不是因为缺乏维生素,补充维生素也无法缓解不适症状,需要从致病原因出发,进行针对性的调理和修复。具体以对症的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脸的治疗效果,使久治不愈或者反复发作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患者早日走上健康之路。

尽管对症的调理和修复能够摆脱激素脸,但是也要进行全方位的护理,比如少食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的食物,切忌随意使用护肤品。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总是起疙瘩,吃维生素能缓解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2054.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