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用了护肤品之后脸上火辣辣的,这样的过敏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18-08-28 ,

导语:很多激素脸患者在没有确诊之前认为脸上出现的症状就是简单的过敏,除了一些红肿、干燥、瘙痒、脱皮、刺痛、疹子等类似过敏的症状以外,用护肤品也会感觉到不适,甚至火辣辣的。但是这样的过敏也许不是简单的过敏,可能是激素脸。 皮肤出

很多激素脸患者在没有确诊之前认为脸上出现的症状就是简单的过敏,除了一些红肿、干燥、瘙痒、脱皮、刺痛、疹子等类似过敏的症状以外,用护肤品也会感觉到不适,甚至火辣辣的。但是这样的过敏也许不是简单的过敏,可能是激素脸。

皮肤出现不适症状,切忌自诊自治。过敏是身体免疫系统的过度免疫反应(变态反应)免疫系统(误判)认为某些物质是对身体有害的,于是激发免疫系统作出相应动作,引发炎性反应,接触部位血流量增多,免疫系统增多,发生红、肿等炎症症状,严重的会有水泡、痛感、骚痒等等。

过敏是接触了特定的因素后才会出现的,如花粉、金属、香精、海鲜等,皮肤过敏并不一定是受过损伤后才发生的,正常、健康的人也会对特定因素过敏。

如何确诊是不是激素脸呢?

1、持续使用含激素药膏7天以上。

2、断断续续使用含激素药膏15天以上。

3、使用的产品,使用后立竿见影,停用后立即复发;再使用,效果减弱或者复发频率增加;

4、皮肤极度敏感。

简单点的话,就是,长期使用含激素产品后,不能停用,一停用,则皮肤会爆发很多不良现象,继而再使用这种产品则皮肤现象消失或者明显好转,是为依赖。

用完护肤品之后脸上火辣辣的,又干又痒,可能过敏了。此时不应简单的判断是过敏,回忆一下是否用过皮炎平、皮康王等药膏,是否用过一些速效的祛痘、祛斑、美白的产品。如果用过并且所谓的过敏症状又反反复复,就可以确诊是激素脸。

过敏一般是有过敏原的,远离过敏原,过敏症状即可逐渐消除。而激素脸不是简单的过敏,不可以使用抗敏、脱敏、止痒的方法来治疗,需要进行对症的排毒和修复。

由于激素脸是外用过激素药膏及速效化妆品导致的,皮肤里沉积了无法自行吸收和代谢的毒素垃圾,要想彻底治好排毒修复才是重中之重,是关键步骤。“纯中药排毒修复疗法”对症、安全、有效,该疗法从激素脸的致病原因出发,以纯中药草本原液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里面的营养成分,将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疗激素脸的根本目的。

无论什么皮肤问题都需要对症的治疗,切忌随意使用偏方和药膏,让原本的皮肤问题变得越来越重,或者导致更为难治的皮肤问题。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用了护肤品之后脸上火辣辣的,这样的过敏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0119.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