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频繁的更换化妆品也会造成激素脸吗?

作者: 2021-02-02 , ,

导语: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不仅仅包括一些既便宜又好用的“万能药膏”,还包括一些能够起到“立竿见影”、“三天美白”的速效化妆品。由于每个人皮肤、身体耐受力不一样,同样一种产品,有些人用了几个月甚至几年才出现问题,有些人

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不仅仅包括一些既便宜又好用的“万能药膏”,还包括一些能够起到“立竿见影”、“三天美白”的速效化妆品。由于每个人皮肤、身体耐受力不一样,同样一种产品,有些人用了几个月甚至几年才出现问题,有些人马上就会长皮疹、瘙痒。还有的人频繁更换化妆品,皮肤受不了了,就患上激素脸了。

下面来看一个病例:

小李经常更换化妆品,青春期的她脸上很少起痘,最近却患上激素脸。吹一会暖风,脸色就变得赤红,经常被误以为喝酒了。后来去了医院后,皮肤科的大夫告诉小李入冬后,医院接诊的皮肤病患者有所增多,其中不少是因为频繁更换化妆品、滥用药膏所致。

小李的脸上有隐约型红色的小丘疹和红血丝。她在窗口单位工作,每天都化妆。“最近觉得比较干,脸上有点起皮,几种化妆品交换着用,还在起皮的地方擦了药膏,没想到有一种刺痛的感觉。”小李说。

大夫告诉小李她的皮肤的毛细血管已经扩张,形成了面部红斑和小脓疱,属于典型的激素脸。很多化妆品都宣称可以快速美白、嫩肤,其实这种迅速改善皮肤的化妆品中很多都含有激素。因为乱用护肤、化妆品,导致的皮肤病患者有所增多,其中不少是爱美的女士。

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患上激素脸?

一、患者曾长期或正在使用功效性、速效性的化妆品、护肤品、面膜 ,和一些激素类药膏(如“速效祛斑”、“速效美白”、“速效脱敏”、“速效祛痘”)等产品;

二、患者对以上产品形成依赖;

三、患者的发病部位伴有皮炎、湿疹样病变;但按治疗皮炎、湿疹的方法去治疗,不但无法治愈,还越治越重;

激素脸为何越治越重?

一旦皮肤出现不适症状,应马上停用所有护肤品,并且尽快使用“纯中药排异修复疗法”对受损的肌肤进行排异和修复,该疗法以纯中药草本原液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通过排异、修复、养护三大过程进行联合治疗,改善肌肤敏感度及红热问题,使患者的肌肤承受能力越来越好,一次性治愈激素脸。

激素脸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既影响皮肤健康、身体健康,重要的是影响心理健康!提醒朋友们,在确诊之后选择安全、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不要轻易听信和使用民间偏方妙招,以免激素脸病情越来越重。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杜绝速效诱惑,杜绝低价诱惑,远离可怕的激素脸!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频繁的更换化妆品也会造成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4025.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