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过敏发红一个多月,什么办法也不好使,可以抹点立竿见影的药膏吗?

作者: 2021-01-28 , ,

导语:患有激素脸皮肤最常见的症状便是类似过敏的症状反反复复的复发,遇到化妆品、花粉、气温的刺激还会出现加重。既难受,又难看,而患有该病的患者最大的愿望今天治疗明天好,在使用了各种中西医疗法治疗之后不凑效的情况下,就将目光转向一

患有激素脸皮肤最常见的症状便是类似过敏的症状反反复复的复发,遇到化妆品、花粉、气温的刺激还会出现加重。既难受,又难看,而患有该病的患者最大的愿望今天治疗明天好,在使用了各种中西医疗法治疗之后不凑效的情况下,就将目光转向一些速效的疗法,比如涂抹药膏。那么,激素脸反复过敏是怎么回事呢?可以抹点立竿见影的药膏吗?

激素脸为什么会反反复复过敏?

患有激素脸的皮肤或者使用了速效的化妆品,或者使用了激素药膏,这些产品中或多或少的都含有一些糖皮质激素成分。这些成分对皮肤分裂有抑制作用,长期使用,会抑制细胞的分裂,尤其是皮肤的角质层,受到抑制后只有老化的细胞不断脱落,没有新细胞顶替老细胞的位置,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来越敏感,从而引发类似过敏的症状,由于糖皮质激素在皮肤中的毒副作用,也就导致激素脸皮肤“总过敏”。

激素脸反复过敏可以抹点立竿见影的药膏吗?

立竿见影的药膏大多都含有糖皮质激素,对于很多皮肤病都有比较快的效果。一抹上药膏以后皮肤很快就会得到改善,停药以后症状就复发,反而会加重。如果连续使用七天以上便会出现依赖性,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便会出现一些激素皮炎、激素脸的症状,所以皮肤出现不适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这类药膏。

如果已经出现激素脸症状,也不建议涂抹激素药膏。因为患有激素脸的皮肤如果再次使用激素的话,就会导致激素脸患者对激素的依赖性更强,激素脸引发的并发症更为严重,加重病情的发展。患者需要更大的剂量或是效力更强的激素来压制,当皮肤负荷不了时,会出现爆发性症状,届时激素脸皮肤不仅反复过敏,还会出现流水、结痂的症状。

激素脸怎样摆脱反复过敏的情况?

患有激素脸的皮肤由于外用过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导致皮肤的各个层次沉积了无法自行吸收和代谢的毒素垃圾,毛孔被堵塞,皮肤屏障被损害。要想彻底摆脱激素脸反复过敏的情况,清除沉积的毒素物质,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是关键。但也不是所有的方法都能做到这两点,提醒患者朋友睁大双眼,谨慎选择。

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推荐您使用“中药排异修复疗法”对受损的激素脸进行调理和修复,具体以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逐步分解皮肤中的激素等毒素大颗粒,隔绝皮肤内的炎症,并有效抗炎、消炎、抑菌,借助中医中药力量,逐步恢复皮肤机能,排出反复作用的激素,修复内外皮炎受损。

激素脸除了反反复复的过敏还有很多的难受的症状,比如干燥、刺痛、痘痘、遇热憋闷等等,但这些都是激素垃圾在皮肤中日积月累的结果。需要根据皮肤的代谢周期,循序渐进的排异和修复,任何的速效、快速的方法都无法让激素脸真正的健康,请谨慎选择。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过敏发红一个多月,什么办法也不好使,可以抹点立竿见影的》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3991.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