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一冷一热就红肿冒痘,还有红血丝,这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20-03-28 ,

导语:一进入空气干燥、温度时高时低的春季,皮肤问题就开始泛滥了。一出门脸上就分分钟开始泛红起痘痘,如果再吹风,皮肤更是如临大敌一般。如果,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就要提高警惕了,有可能是激素脸。 皮肤出现不适如何确诊是不是激素脸? 1

一进入空气干燥、温度时高时低的春季,皮肤问题就开始泛滥了。一出门脸上就分分钟开始泛红起痘痘,如果再吹风,皮肤更是如临大敌一般。如果,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就要提高警惕了,有可能是激素脸。

皮肤出现不适如何确诊是不是激素脸?

1、有过间断或连续使用激素药膏的经历,且使用的时间超过2周以上。

2、在美容院做过美白去斑、嫩肤、脱敏等美容项目,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3、有过外用去斑美白、去痘、脱敏化妆品的经历,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4、正在或曾经使用过功能性或速效的外用产品并形成依赖;

5、皮肤毛孔开始变粗大,易泛红,出现红血丝;

6、出现干痒、红肿、疼痛等皮肤问题;

7、肤质较以前发生改变,自己能感觉到皮肤变差变敏感;

所以当脸上一冷一热就冒痘,还要观察和感觉一下是否还有其它的症状比如干燥、脱皮、红血丝症状, 遇热是否会加重。如果用过祛痘、祛斑、美白等速效产品或者激素药膏,并且症状会反反复复复发,遇热更加严重,这种情况便是激素脸。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

患有激素脸的皮肤是非常敏感脆弱的,如果遇热遇冷时通常会出现加重。这是因为患有激素脸的皮肤外用过激素药膏以及速效化妆品导致皮肤毛孔被堵塞,激素脸垃圾沉积于皮肤继续破坏皮肤,并且皮肤无法代谢热量,所以会加重。

有的激素脸遇冷也会加重,这是因为气温低时人体新陈代谢速度变缓,血液循环变慢,皮肤汗腺、皮脂腺出现生理性萎缩,分泌变少,皮肤表面水分散失,加重皮肤的敏感脆弱,这就更容易导致炎症反应发生,组织细胞中的元素合成炎症物质,并导致红肿热痛等症状,所以激素脸症状也随之更加严重。

激素脸一冷一热加重怎么办?

激素脸加重时除了原有的症状会反复反跳以外,还会出现流水、结痂的情况,此时必须停用在用的激素药膏、速效化妆品以及其它的外用产品,减少对受损肌肤的刺激。尽快使用对症的方法清除沉积的毒素垃圾,疏通因激素垃圾毒素的毛孔,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具体是使用对症的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修复的方法,以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里面的营养成分,将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疗激素脸的根本目的。

在皮肤出现问题时,不要滥买滥用药物自诊自治,以免导致激素脸等严重的皮肤问题。在确诊激素脸之后,早日接受适合的、安全的、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以免毒素垃圾沉积在皮肤里面,导致皮肤中毒越来越深,日后的激素脸症状也更为严重,更加的难治。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一冷一热就红肿冒痘,还有红血丝,这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2230.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