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脸上突然长了一片红红的小疙瘩是怎么回事?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19-12-21 ,

导语:脸上突然长了一片小红疙瘩,可是愁怀了爱美的女性,太影响面子问题了。除此之外还很难受,承受着干燥、瘙痒、刺痛和脱皮。那么,脸上突然长了一片小红疙瘩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传说中的激素脸呢? 脸上起红疙瘩一般是痘痘或者皮肤过敏、湿疹

脸上突然长了一片小红疙瘩,可是愁怀了爱美的女性,太影响面子问题了。除此之外还很难受,承受着干燥、瘙痒、刺痛和脱皮。那么,脸上突然长了一片小红疙瘩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传说中的激素脸呢?

脸上起红疙瘩一般是痘痘或者皮肤过敏、湿疹造成的,患者的病情往往会出现病情反复的情况,因此要注意对症治疗。

脸上冒的不痛不痒的小红疙瘩多为痘痘。主要是因为人体内分泌失调,造成皮脂腺分泌旺盛,油脂过多而没有及时清洁,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的。

怎样判断脸上的症状是不是激素脸?

1、皮肤毛孔是否存在堵塞的情况,主要是看平时是否觉得皮肤有憋闷感,总是觉得干干的;是否运动或做家务的时候脸也不经常流汗时而还会憋的通红,闷热?

2、皮肤中是否有激素沉积刺激,主要是看外用产品过程中,是否使用快速功效的化妆品是否使用过激素药膏等等。并且这类东西,用了皮肤就能好点,停止使用皮肤就会很难受——有依赖性?

3、皮肤特別敏感,遇热遇冷就会发红发烫,甚至喝口热水脸都发烫的难受!经常会痒,有些甚至痒的难以忍受!

脸上突然长了小红疙瘩,还要观察和感觉一下是否有其它的症状,比如泛红、瘙痒、干燥、脱皮、红肿的症状,在出现这样的症状之前是否用过祛痘、祛斑、美白的功效性化妆品,是否用过含有激素的药膏,如果这些都是肯定的,那么无疑脸上的痘痘是激素脸痘痘。

激素脸痘痘如何治疗?

激素脸出现痘痘或者其它反反复复的皮炎症状时,一定要停用在用的激素产品以及其它的外用产品,使用接近体温的清水洗脸,减少外界对受损肌肤的刺激,并且尽快使用针对性的方法进行调理修复。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修复的方法是对症的、安全的、有效的,以对症的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让药物成分直接渗透肌肤之中,对不可自主代谢的毒素,进行分解,引导其附着到即将代谢的细胞壁上,跟随皮肤新陈代谢排出。中药原液不仅具有抗炎排异功能,还可以对皮损进行有效修复,从而更好的完成调理修复治疗。

激素脸在患病期间要需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避免对皮肤造成更大的刺激。要注意皮肤清洁,在早上和晚睡前各清洁面部一次即可。

一定注意不要用手或其他器械挤压脸上的小痘痘,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脸上突然长了一片红红的小疙瘩是怎么回事?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1818.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