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总过敏,不用药膏就好不了,怎么办?

作者: 2019-08-09 ,

导语: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药膏和激素化妆品导致的皮肤炎症,在患病期间有泛红、瘙痒、脱皮、刺痛、疹子等症状,类似过敏,却不是简单的过敏。再次外用激素产品会变好,如果停用便会又出现反复。那么,激素脸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

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药膏和激素化妆品导致的皮肤炎症,在患病期间有泛红、瘙痒、脱皮、刺痛、疹子等症状,类似过敏,却不是简单的过敏。再次外用激素产品会变好,如果停用便会又出现反复。那么,激素脸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激素脸不可再使用激素药膏以及其它的含有激素的外用产品,因为患有激素脸的皮肤一旦再次摄入激素,就会导致激素脸患者对激素的依赖性更强,激素脸引发的并发症更为严重,加重病情的发展,患者只有继续外用更为强效的激素类药物才可缓解不适症状的发生,肌肤对激素的依赖甚至无休止的进行。

除了激素药膏,还有很多患者使用免疫抑制剂药膏来治疗激素脸,比如他克莫司、蓝科肤宁等等。这类药膏和激素一样具有强大的抗炎、灭菌等功效。对于各类出现皮损的皮炎,均有很好的抑制效果。可是对于激素脸患者来说,只是治标不治本,因而才出现了皮炎症状反复发作。

激素脸总过敏是怎么回事?

激素脸之所以总是反复过敏,是因为外用激素过程中,不仅破坏了皮肤表层,激素成分还会沉积到皮肤中,在肌肤内形成反复的破坏与恶性连锁感染。激素在皮肤内是不能完成自主代谢的,因而决定着治疗激素脸需要进行排毒修复。否则,单纯的修复肌肤表层,掩盖症状,当肌肤再次受到刺激后,激素脸的症状会再次复发。

激素脸总过敏如何治疗?

在治疗激素脸之前停止使用任何含有激素的外用东西,隔绝肌肤对激素的反复依赖性,反复伤害性,对受损肌肤进行针对性的排毒修复。具体是通过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排出来,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脸的治疗效果。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总过敏,不用药膏就好不了,怎么办?》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1306.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