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激素脸脸颊泛红,摸起来干干的,还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作者: 2019-08-06 ,

导语:患上激素脸之后真的是既痛苦又难受,不仅脸上要承受着反复的红肿和瘙痒,心理也要承受不言而喻的痛苦。比如有患者咨询:脸颊泛红,摸起来干干的,还有一点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激素脸泛红是怎么回事? 患有激素脸的肌肤出现泛红,是由于长

患上激素脸之后真的是既痛苦又难受,不仅脸上要承受着反复的红肿和瘙痒,心理也要承受不言而喻的痛苦。比如有患者咨询:脸颊泛红,摸起来干干的,还有一点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激素脸泛红是怎么回事?

患有激素脸的肌肤出现泛红,是由于长期使用过多的激素药膏或含有激素的护肤品,导致的肌肤屏障被破坏,角质层受损、变薄,肌肤失去了原有的自我保护能力,致使毛细血管扩张、新陈代谢缓慢,肌肤变得非常的敏感,容易受刺激,锁水能力下降,肌肤就会变得很干,肌肤不透气,就会显得很闷、很热,出现泛红现象。

为什么激素脸总是干干的呢?

激素脸是由于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造成了皮肤屏障受损。皮肤屏障包括皮肤的油脂膜和角质层。而我们角质层的左右有两种,一种是对皮肤进行防护的,另一种则是起到锁水的作用的。因此,当皮肤的角质层被破坏后,不只是皮肤变得十分的敏感,而且皮肤会变得异常的缺水,会一直发干,甚至有脱皮的情况发生。

激素脸总是起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激素脸脸上的小疙瘩不同于一般的痘痘,它是由滥用激素药膏或含有激素的产品造成的,医学上称之为激素依赖性痤疮。患者之前并不一定就是痘痘肌,但是在使用了激素药膏或者含有激素的化妆品之后,形成激素脸

还有一种情况,患者以前就是痘痘肌,但是为了治疗痘痘,误用了含有激素的药膏或者祛痘产品。导致痘痘没治好,并且严重破坏了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反倒演变成激素依赖性痤疮。

激素脸症状反反复复怎么办?

1、确诊之后,停止一些化妆品,药膏等物品的使用,保持素颜状态。

2、采用对症的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该疗法利用对症的外敷液,直接渗透肌肤,逐个层次将皮肤中毒素排出,杜绝激素皮炎症状反复的可能;与此同时,中药原液对肌肤的修复与滋养作用非常好,可以让肌肤真正的恢复长久的健康常态。

3、皮肤内毒素排出,皮炎症状消退之后,保持半年左右的时间素颜。该疗法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发作的问题,并且由于草本成分对于肌肤的滋养作用,治愈后即使不化妆,皮肤也会非常好。

如果您的激素皮炎症状反反复复,如果您的激素皮炎已经流水、结痂,请尽快停止在用的外用产品,尽快进行针对性的怕丢修复,早日让皮肤真正的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激素脸脸颊泛红,摸起来干干的,还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1288.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