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轻微的激素脸用了化妆品就过敏怎么办?

作者: 2018-11-08 ,

导语: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在患病初期,症状较轻,很多人并未当成一回事,只是当做是简单的皮肤过敏。如果素颜几天皮肤会有所好转,一旦用上化妆品,或者护肤品脸类似过敏的症状再次出现。应该怎么办呢? 激素脸患病初期的症状

激素脸是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在患病初期,症状较轻,很多人并未当成一回事,只是当做是简单的皮肤过敏。如果素颜几天皮肤会有所好转,一旦用上化妆品,或者护肤品脸类似过敏的症状再次出现。应该怎么办呢?

激素脸患病初期的症状表现:

外用含有激素的强度较弱,时间较短,出现激素脸症状反复次数不多。没有繁杂的治疗史,例如抗敏、抑制、缓解等。激素脸的症状较为轻微,主要以暗沉、潮红、干痒、小疹子等局部症状为主。

激素脸用化妆品过敏是怎么回事?

一些激素脸患者,在未确诊之前,会被误认为是化妆品过敏,并认为这是一种过敏性皮炎,长期使用抗敏、脱敏等治疗方法,导致激素脸症状愈加严重。激素脸之所以用了化妆品会过敏,是因为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对皮肤产生刺激,引起皮肤内沉积的激素,对皮肤造成毒副作用,具体表现为类似过敏的症状。

症状轻微的激素脸用治疗吗?

激素脸患病初期症状轻微,虽然没有严重的皮炎症状,但是也不可轻视,一味的拖延只会让皮肤继续的难受。除此之外,很多人把症状轻微的激素脸当作是过敏,于是开始抗敏治疗,也让病情出现了加重和恶化。所以,趁着激素脸症状较轻时就应该开始对症的治疗,以免遭受更多的痛苦。

建议激素脸患者对其彻底治疗以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为主,具体是通过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渗入皮肤的各个层次,将皮肤中毒素排出,杜绝激素皮炎症状反复的可能;与此同时,中药原液对肌肤的修复与滋养作用非常好,可以让肌肤真正的恢复长久的健康常态。

如果您的皮肤有类似过敏的症状,一定要找准病因再进行治疗,切记不可乱抹药膏,不可乱用偏方。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轻微的激素脸用了化妆品就过敏怎么办?》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0386.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