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免费试用

激素性皮炎 用了粉底之后泛红、瘙痒、长疹子,是激素脸吗?

作者: 2018-11-05 ,

导语:近日有朋友跟小编反应:一直是正常化妆,也使用过粉底,但是最近脸上却有些不舒服,有点红,有点痒,长出了一些疹子,这样是激素脸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表示,普通粉底大多数都是化学成分,具体成分主要有滑石粉、色素、颜料、油分等

近日有朋友跟小编反应:一直是正常化妆,也使用过粉底,但是最近脸上却有些不舒服,有点红,有点痒,长出了一些疹子,这样是激素脸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表示,普通粉底大多数都是化学成分,具体成分主要有滑石粉、色素、颜料、油分等。当然,一些具有快速美白功效的粉底,或多或少的会违禁添加一些铅汞,这样美白效果会增强很多,然而长时间使用却有可能形成化妆品皮炎,乃至于激素脸。另外,还有一些粉底液中,更可能会加一些糖皮质激素。犹记得此前一个沈阳女孩去影楼拍婚纱照,被使用纯激素的粉底液,拍照的时候非常美,结果第二天就满脸红肿,爆发了激素脸症状!

脸上出现了不适症状,如何确诊是不是激素脸?

从症状诊断:

在使用激素的皮肤上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紫癜、痤疮、色素沉着异常、酒渣鼻样皮炎、口周皮炎、光过敏、多毛、不易辩认的癣,鱼鳞病样变化等继发症状。

从使用的外用产品诊断:

①有过间断或连续使用激素药膏的经历,且使用的时间超过2周以上。

②在美容院做过美白去斑、嫩肤、脱敏等美容项目,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③有过外用去斑美白、去痘、脱敏化妆品的经历,且感觉效果特别好。

如果有以上的外用产品使用经历,并且在使用这些产品的皮肤上出现了反反复复的皮炎症状,就可以确诊为激素脸。患上激素脸之后也不用着急,不用害怕,该病虽然顽固难治容易反复,但并非无法治愈。尽快戒断皮肤对激素的依赖性,停止激素产品以及其它外用产品的使用,每日使用接近体温的清水进行洗脸,防止化学成分对受损肌肤的刺激。使用对症的“纯中药排毒修复疗法”以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于患处,进行彻底的排毒修复治疗为主,辅助中药内服,对激素皮炎皮肤进行70%排毒+20%修复+10%养护,将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连根拔起!

粉底使用久了泛红、瘙痒出疹子,可能是激素脸,也可能是其它的皮炎问题。



如无特别说明,本站文章皆为原创,若要转载,务必请注明以下原文信息:
日志标题:《用了粉底之后泛红、瘙痒、长疹子,是激素脸吗?》
日志链接:http://www.jisuxingpiyan.cn/10366.html
博客名称: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邮箱订阅激素依赖性皮炎研究院官方网站

精彩导读

他们在评论

赞助我们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